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一个人的生活


如果你问我对你喜欢的人你会用什么方式?

那我开始仔细地回答你::

1.我会试着在他身边好好跟随他
2.我不会随随便便的打扰了他的生活
3.我会选择性的在他身边出现
4.我会偷偷地留意他的行为举止
5.我不会大胆表明我的爱
6.我会好好考虑你说的每一句话
7.你希望我完成的事,我都会全力以赴
8.我不会时常打电话给你,因为我没想让你觉得烦的时候
9.当我表明了我对你的爱。如果你不接受,我会默默离开,不会埋怨你的拒绝。反而会谢谢给我对自己的缺点
找到了进步的空间。
10.当我还放不下你, 我会偷偷躲起来想你。我的爱,就像你抽屉里的食物 你想吃你可以打开来品尝 但你胃 口时你也可以把那食物给丢了 如果我是食物你吃了,我会谢谢你的珍惜 如果你丢了 我会告诉你你浪费了食物了。

ps://我没copy别人的 , 而是自己写的 我的用意是::爱情不需要让你爱的人知道,我是喜欢理智地喜欢我爱 的人。不必太做作 你也可以得到那份温馨的爱情 。默默地他或许会看见你的用心 打动他的机会甚至高过你预料的,也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 =) 你努力过的爱情 都我觉得敬佩的表现。


最后::我喜欢你的笑 对着我的笑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