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希望或绝望

明天...就考试了 ><
其实我没什么紧张 因为已经麻木了 怕什么? o.0
其实丫 , 我有努力了那么多一点点了 =))
听老师话 ::“ 你们记得!不到最后一分钟,你们都不准跟我放弃 !”
所以呢 我们应该会好好地认真 。

老师曾放弃 一些老师发疯 一些老师被我们气走
哈哈 , 想到之前 真的很多可以讲
真不懂初一孝的下一次光辉会来临多一次吗?
因为我们期待未来我们班的一切
初一孝 , 加油 =)))

今天的 =.=
只是玩笑 ~
我吃十年斋才会跟“她”交往 =.=

希望::未来顺利升班
绝望::升不到了 , 必须离开这里 >.<

我有多少努力 , 就会有多少奇迹
小柰 , 好好加油吧。=)